ヲVīフVīコ

(。・ω・。)这里是纯废物呢。
是垃圾废料杂碎人类
杂食,啥都吃。喜欢搞oc和拟人
究极话废🌝(强调)并且弱智🤤逐渐退化
有遗忘一切的倾向,要逃跑到终结的终结
有事会 突 发 恶 疾,发些意义不明的话,请无视呜呜呜🤯
如果有人看的话
可恶黑历史太多了删不过来阿巴阿巴

一个有意思的梦

梦见自己是德国少年,被强制入伍,在为数不多的几个成年军人的教导下成了名步枪兵,然后敌人攻了过来。我的任务是掩护机枪手(?),但那家伙被干掉了,我刚提起机枪想替他的位置,就被空袭炸上了天(◉ɷ◉ )

不知道为啥我还活着,还逃到其他城市当了逃兵(。)此时我发现这个城市虽然也遭到了轰炸,但为什么连高速公路都有了啊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然后更魔幻的来了:吉良吉影在骑摩托车去买菜?!!🤣场面突然jo化。然后还把我载了回去请我吃了顿早饭(。。。)我清晰的记得普奇、dio、迪亚哥和卡兹围着桌子坐了一圈,普奇手里还拿着筷子(此时我严重怀疑碗里的是迪亚波罗( ¨̮ ))dio还意味深长的盯着我看(新鲜面包?)

然后,我和吉良又出门去买茶叶。我就这样入助了荒木庄过上了闲适的老年生活(๑˙ー˙๑)

我做到了!!我搂住吉良的腰了啊啊啊!!我在摩托车后座上啊啊!

评论(6)

热度(34)